海西美茵国际名酒城启动揭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由福建省名酒协会举办的“"福建省名酒收藏协会"成立一周年暨正式更名为"福建省名酒协会"”庆典仪式在福州梅峰宾馆盛大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海西美茵**名酒城”揭牌启动仪式同步举行。

“海西美茵**名酒城”是由福建美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项目,项目占地68亩,总建筑面积13万,整体规划有:名酒专业市场、名酒展示厅、名酒博物馆、名酒交易大厅、名酒品鉴中心、葡萄酒文化培训中心、德国风情酒吧街、主题风格酒店、欧盟名酒商务中心、豪华游艇码头。

作为福建美茵房地产**打造的项目,“海西美茵**名酒城”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规划,项目*创“五区、三心、一统一”运营模式。

据悉该项目将以“海西美茵**名酒城”为核心,配置德国风情商业街、德国风情酒吧街、主题风格酒店、企业办公商务中心等投资型产品,打造成长乐商业新地标。随着项目的开发,这些产品也将陆续推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