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的全产业链图谋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股疯狂的资本大鳄圈地运动潮中,中国*大的家电制造商美的集团也展开了跨界活动,计划投资超过5亿元人民币涉足葡萄酒领域。广东顺德美隆堡酒业公司便是美的集团旗下专业运营葡萄酒的公司,业务领域包括葡萄酒进口代理、批发零售、酒庄投资运营及葡萄酒文化**等,试图打造以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贸易、葡萄酒会所、葡萄酒连锁销售、葡萄酒文化传播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广东顺德美隆堡酒业公司下设两家全资子公司,美隆堡(香港)**酒业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进口葡萄酒采购管理平台;宁夏美御酒业有限公司,目前在宁夏贺兰山东麓已经拥有1600亩土地,计划从事葡萄种植,高品质葡萄酒酿造及自有酒庄的投资及运营。从其较完善的运营思路和公司架构来看,美的集团对葡萄酒市场的图谋已经非常明朗,美的布局葡萄酒市场,必将给中国葡萄酒市场带来深远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