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召开2012年度销售总结大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度茅台葡萄酒销售总结大会暨供销研讨会于2012年12月14日在河北秦皇岛隆重召开。

会上,贵州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茅台葡萄酒公司董事长钟怀利、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党支部书记陈支勇等公司**就茅台葡萄酒十年的发展历程,2012年销售工作、渠道建设,2013年新的市场营销思路、营销策略、以及生产情况等诸多议题进行了报告和研讨。与会经销商也纷纷上台发言,讲述与公司携手走过的数度春秋及与茅台的深厚情谊,也对公司新营销政策、新的渠道建设以及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供应商代表在发言中也郑重**,在**包装产品高质量的情况下,加快设计开发,缩短供货时间,**包材不断货、不缺货,为茅台葡萄酒提供更**、更**的包装材料。

冯云涛总经理在讲话中说:茅台葡萄酒公司2012年在**总体经济形势恶化和国内市场疲软的环境之中,在“昌黎假酒事件”的不良影响尚未消尽、“解百纳”商标使用权困扰严重、进口葡萄酒泛滥冲击等市场环境纷繁复杂的大背景之下,取得了企业基本建设进程良好,公司各项指标平稳发展,**化合作战略稳步推进,公司销售业绩增长六成的良好业绩,是公司全体员工振奋精神、精诚团结,努力工作;经营班子树立信心、集中智慧、分工合作,面对逆境,排除各种困难拼搏奋进取得的成果,是给即将过去的2012年交上的一份漂亮的答卷。2013年,新的挑战即将开始,对于新的一年工作,要明确目标,内抓管理,外拓市场。要加快庄园建设和基地建设;进一步做好产品结构调整升级;想方设法增加市场份额,以建立具有一定质量的专卖店和具有一定优势的商超渠道为主攻方向,有条件地植入网络营销,深度掌控销售渠道,**渠道建设稳步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的思想和业务素质。

钟怀利董事长在讲话中对公司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公司明年的发展战略进行了部署,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茅台葡萄酒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说:我们要感谢所有的经销商和供应商朋友,有了他们的支持和相伴,才有茅台葡萄酒今天的发展;要感谢生产企业的员工,有了他们的辛勤劳作,销售人员才有**的产品去拓展市场,**业绩;更要感谢我们的销售人员,有了他们在一线日夜奔波**市场,不断为公司**销售业绩,才有公司供、产、销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企业的成长,“天地人和一个不能少,天时地利一个不能缺”,我们在工作生活中要学会感恩身边的人,知道报答企业,倍加珍惜工作,2013年,要凝聚新的动力,在稳定的基础上,步步为营,进行有效的突破和**,*终努力实现茅台葡萄酒科学发展的宏伟目标,为做大做强茅台集团、打造千亿茅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借此机会,公司还安排参观了茅台葡萄酒生产车间、茅台葡萄酒庄园建设工地,并进行了茅台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酒知识讲座等活动,推动体验式营销,使大家进一步增加了对茅台葡萄酒公司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