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t-Brion2011将于25日在交易中心公开发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由法国五大一级酒庄中*古老的侯伯王(Château Haut-Brion)酒庄所酿造的Château Haut-Brion 2011将于12月25日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公开发行。

Château Haut-Brion 2011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的发行总量为400箱(每箱12瓶,合4,800瓶,酒庄2011年总产量为7600箱),除去定向配售和承销商包销部分外,公开发行量仅为188箱(合2,256瓶)。发行数量之少,创下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发行酒品历史之*;也再次验证了名庄酒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Château Haut-Brion是五大名庄中产量*小的酒庄,是**由王子拥有的酒庄,是供应英国王室*早的酒庄。Château Haut-Brion 1982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价格涨幅达到惊人的三十余倍。

与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以往发行的酒品相比,Château Haut-Brion 2011创了几个**。

根据《上海**酒业交易中心非国产收藏类酒交易细则》,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对**上的名庄酒采用认可制度,可免于通过发行审核会**评定,即可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直接发行上市。

所以,Château Haut-Brion 2011是上海**酒业交易中心**支没有经过酒品发行审核会便公开发行的酒品。

其次,Château Haut-Brion 2011是首款免收上海**酒业交易中心部分发行服务费的酒品。

再次,Château Haut-Brion授权酒商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发行。这不仅是酒庄有史以来的首次授权,也是波尔多历史上首次由酒庄对酒商的授权。

*后,Château Haut-Brion 2011也是上海**酒业交易中心采用新的发行规则之后,首款采用定向配售但不溢价回购的酒品。

据悉,该款酒品是期酒,提货日期在2014年4月。届时,购买酒品的客户可以直接从酒庄提货,也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机构代为提货。

侯伯王庄园(Château Haut-Brion)是1855分级制度中首批一级酒庄,有着500多年的历史。其历任主人都是官侯伯爵,身份显赫,酒品当中所流淌的贵族血统与高贵气质并未因光阴流逝而褪却。口感厚实、腼腆,结构丰满,品质优越。

同时,来自西班牙的Valquejigoso V2, 2005 Vintage 也即将登陆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与广大酒品投资者见面,成为在交易中心公开发售的第三款非国产类酒品。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向本文作者表示感谢,欢迎读者提供原作者及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