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quejigosoV2,2005发行审核会”举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由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主办的“Valquejigoso V2,2005发行审核会”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展示厅隆重举行。

上海市酒类专卖局局长卢荣华,**葡萄酒记者与作家联盟成员、WSE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协会认证讲师、Wine 100**葡萄酒挑战赛助理评委汪子懿,ISG**侍酒师协会认证侍酒师、WSE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协会认证**品酒师、Wine 100**葡萄酒挑战赛特约评委沈思北,WSE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协会认证讲师、Wine 100**葡萄酒挑战赛特别顾问戴鸿靖以及酒斛网联合创始人、美酒坊倶乐部会长、Wine 100**葡萄酒挑战赛评委侯明等**出席会议并担任审核委员。

上海**酒业交易中心总裁李雯峰,VALQUEJIGOSO酒庄庄主 Mr. Felix Colomo Dominguez,VALQUEJIGOSO酒庄总经理 Mr. Felix Colomo Carmona,VALQUEJIGOSO酒庄*席酿酒师Mr. Aurelio Garcia Herraiz,大乾同(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杨勇等参加了本次发审会。本次会议共包含四项议程:酒品评定、样酒封藏公证、投资价值评估、评审决议。

卢荣华等5位**组成的发审委员会在上海东方公证处两名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对VALQUEJIGOSO酒庄提供的“Valquejigoso V2,2005”样酒随机取样品评,就酿造工艺、酒体口感等内容向酒庄代表现场进行提问,评定一致认为“Valquejigoso V2,2005 ”香气浓郁,富有层次,以成熟的深色樱桃味为主,还有些干果味道,带明显烘烤气息和甘草糖浆的味道。结构感出众,单宁细致,酸度清新,果味圆润饱满,余味细致,有各种野生梅子的味道,上海东方公证处公证员进行样酒封装,并宣读现场公证词。

最后经过讨论,由戴鸿靖代表发行审核委员会宣读评审决议,最终一致认为 “Valquejigoso V2,2005”味道丰富,有各种干果的味道;木桶带来的烘烤味明显酸度气息。有10年左右的陈年能力。评委一致认为“Valquejigoso V2,2005”符合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发行的条件,同意该款酒品发行。

据了解,Valquejigoso只在出产最优质葡萄的年份才会酿制V2葡萄酒。2005年,Valquejigoso特有的小气候延长了葡萄的成熟进程。在手工采摘,并经过严格的筛选后,葡萄在法国橡木桶中分别处理。超过30个月的法国橡木桶陈化使得V2极具个性,具有矿物香气,味道平衡而高雅,同时又极具复杂性并具有随着年份的增加在瓶中不断柔顺和变化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