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版V2葡萄酒在沪发行市场售价约1800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主办的“Valquejigoso V2,2005发行审核会”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展示厅举行。经评审会讨论决议,同意该款酒品发行,市场指导价为1800元。

据了解,2005年版的V2葡萄酒具有矿物香气,味道平衡而高雅,同时又**复杂性并具有随着年份的增加在瓶中不断柔顺和变化的能力。评委代表也在宣读评审决议时表示,“Valquejigoso V2,2005”味道丰富,有各种干果的味道;木桶带来的烘烤味明显酸度气息。有10年左右的陈年能力。

据记者了解,该款酒在国内的销售数量在千瓶之内,市场指导价为1800元,若通过上海**酒业交易中心购买还能享受优惠。

此外,记者还在现场了解到,由法国五大一级酒庄中*古老的侯伯王酒庄所酿造的Chateau Haut-Brion 2011也将于12月25日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公开发行。据悉,该款酒是上海**酒业交易中心**支没有经过酒品发行审核会便公开发行的酒品,并且免收部分发行服务费。

据发行方透露,该款酒的发行总量为4800瓶,除去定向配售和承销商包销部分外,公开发行量仅为2256瓶。发行数量之少,创下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发行酒品历史之*。

据悉,该款酒品是期酒,提货日期在2014年4月。届时,购买酒品的客户可以直接从酒庄提货,也可以通过第三方服务机构代为提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