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价格或将涨两成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受恶劣天气侵袭,欧洲葡萄主产区面临50年来*严重的一次减产,这将导致明年进口红酒的价格上升。部分红酒经销商介绍,明年的红酒价格预计上涨20%。

近日,欧盟对外发布消息称,由于干旱、霜冻和冰雹频发,欧洲葡萄主产区今年的收成创下了50年来*差纪录。欧盟方面预测,按照目前的统计情形显示,今年法国葡萄同比减产20%,意大利则减产7%。欧洲部分酒庄开始捂货惜售,坐等价格上升。

重庆中外酩悦进出口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冉晏认为,浓缩葡萄汁是红酒的主要原料。目前欧洲浓缩葡萄汁的交易价格大约为2000欧元/吨,这一价格比今年4月份的1600欧元/吨上涨了25%。据此市场交易行情估算,预计明年进口红酒价格将有20%左右的涨幅。

据悉,近年来,红酒在重庆市以30%的年增速快速攀升,尤其是进口红酒。今年1~11月,仅从重庆口岸进口红酒数量就达220.8万升,比去年同期上涨176.5%,其中70%来自于欧洲。记者从国内红酒品牌代理商处了解到,目前暂不打算跟风涨价,目前以尽可能多提高市场占有率为目标,贸然跟随提价,或将流失一部分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