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酒文化节二十二日海口开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记者从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获悉,2012年中国(海南)酒文化节酒吧文化节将于12月22日晚八点于海口正式开幕。

本次文化节将历时四天。开闭幕式和各类展览、竞赛活动的主会场定在海口海甸岛滨江海岸酒吧街。2012年中国(海南)酒文化节酒吧文化节由海南省商务厅、中国饭店协会主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南省酒类管理办公室承办,是“2012—2013中国(海南)**旅游岛美食文化节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主办方表示,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筹办此次文化节,为的是喜迎***,大力弘扬和繁荣酒文化,展示海南酒类生产、流通企业形象,扩大酒类产品促销渠道,搭建酒业同行交流合作平台,倡导开展诚信兴商活动,提升酒类品牌影响力,促进酒类产业和市场的健康发展。

承办方表示,会努力将其办成以酒为媒,以节会友,竭诚提供**服务,全力打造交流合作平台,向友人展示宜宾、宜销的**窗口,进一步提升椰城知名度。将高扬传承文化之旗,提供强大的**和信息支持,把它作为海南省酒文化的*特魅力和酒类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大助推器。

据了解,从12月22日——25日为期四天的文化节内容丰富,包括开幕式、酒文化**、酒类产品和酒吧西餐咖啡茶艺展销会、迎新年名酒品鉴会、“红酒佳人,浪漫情怀”联谊派对、“文化名人与酒暨我和酒的故事”有奖征文竞赛、骰子王赛、吹啤酒赛名小吃展销会、2012年海南*受消费者喜爱的酒类品牌及酒吧评选活动、开闭幕式暨圣诞歌舞晚会等系列活动。

目前,为期2个月的2012年海南*受消费者喜爱的酒类品牌及酒吧评选活动,经**有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商会及各界网民的**,公众投票、**评审、评委会表决等程序,“海南*受消费者喜爱的酒类品牌、企业”已正式揭晓,获奖品牌和企业与“文化名人与酒暨我和酒的故事”有奖征文竞赛中获奖个人将在酒文化**上进行发布。酒类产品和酒吧西餐咖啡茶艺展位及名小吃展80多个展位全部订完。

据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陈恒透露:海南酒类产业发展迅速,目前海南省的酒类销售门店有两万多家,一年的消费量达到50多个亿,而海南的餐饮业一年的消费量只有30多个亿。虽然发展迅速,但是目前海南省的酒类销售企业诚信度仍有待提高,举办方希望能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打造一批诚信、放心酒类销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