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丽丝宣布放弃2012年份酒的酿造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拉菲集团DBR( 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旗下位于苏玳地区(Sauterne)的**一等酒庄拉菲丽丝(Chateau Rieussec)也和伊甘堡一样,宣布放弃2012年份酒的酿造。

DBR主管查尔斯·切沃利尔称,对拉菲丽丝而言,2012是个**挑战性的年份,他们认为今年没有足够多的一等品质果汁来酿造**甜酒。

但切沃利尔确认,2012年份会酿造副牌Les Carmes de Rieussec。 “这是自1993年以来,我们*次放弃酿造一等佳酿。”

临近的巴萨克村(Barsac)今年收成较早,更为乐观,英国**BBR葡萄酒商店的Max Lalondrelle 评价“2012不能算是一个**的年份,但葡萄酒口感清脆、新鲜、高雅,5-6年内饮用非常不错。”

巴萨克克利芒城堡(Chateau Climens)堡主称,他们尽力酿出一些高品质佳酿,“2012年份佳酿口感复杂、高雅,采用生物动力酿造法使我们的葡萄树情况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