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芙骑士庄主OlivierBernard任UGC新主席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格拉芙骑士酒庄庄主Olivier Bernard全票当选**波尔多营销机构-波尔多特级酒庄联合会(the 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简称UGC)新一任主席。

ernard是本次选举中的**候选人,他将代替上月卸任波尔多UGC主席一职的Sylvie Cazes。波尔多UGC共有134名酒庄成员,多位列级庄。

波尔多UGC作为葡萄酒消费者所熟知的莫过于其世界巡回品鉴会,UGC每年斥资400万欧元用于巡回品鉴交流,费用全部由UGC酒庄成员承担,每年组织约60场品鉴会,包括欧洲、美国、亚洲和俄罗斯主要城市的20场重要巡回品鉴会。

正式宣布上任之前Bernard表示,“我期望能够承担这个重要的职责。”

ernard三年任期的**工作是与酒商进行紧密合作,充分透明化的运作。他计划设立一个由酒庄代表和酒商代表组成的8人委员会,以加强波尔多酒庄和酒商之间的合作。

他说,委员会将对品鉴旅行进行评定,探讨如何更有效地举行酒会。过去,酒庄和酒商并未联合起来协调这些活动,因为他们之间存在“不信任因素”:如客户联系方式未能共享。“但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增加客户对于波尔多葡萄酒的兴趣,所以我们应当联手**波尔多葡萄酒。”同时,他还强调,他的兄弟Patrick Bernard自运营Domaine de Chevalier酒庄以来一直与酒商Millésima直接联系,“这有利于我们更有效的实施UGC工作。”

对于Bernard本人来说,他可能不会参与UGC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每年需进行3-4次会议。他说,委员会成立后有可能针对中国市场开展葡萄酒教育项目。中国市场不仅对于品鉴好酒的具有需求,而且对于葡萄酒学习的需求强劲。

ernard今年52岁,上任UGC主席后将由三位副主席协助,包括波尔多酒庄班尼杜克庄园(Chateau Branaire-Ducru)庄主、前UGC主席Patrick Maroteaux,卡农嘉芙丽庄园(Chateau Canon-la-Gaffeliere)庄主Stephan Von Neipperg,拉图玛蒂雅克庄园(Chateau Latour-Martillac)庄主Tristan Kres**ann。

ernard称,“UGC目前成员人数众多,加入会员标准严格,因此现在UGC不会纳入新的成员。”但当问及梅多克产区歌雅克庄园(Chateau Greysac)等部分成员为非列级庄时,Bernard回应称,UGC并不是只吸纳价格高昂酒庄成员,而应是那些**品质如一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