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港保税港区打造中国北方进口葡萄酒集散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12月18日召开的东疆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企业招商推介会暨品鉴会上了解到,东疆保税港区致力于不断加快东疆**商品交易市场建设,进口葡萄酒板块目前已经在政策、载体建设、通关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市场知名度正在不断提升,市场聚集效应初步显现。

葡萄酒作为东疆**商品交易市场**扶持商品品种之一,今年于东疆口岸的进口量达到180万升,同比增长5倍,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截至目前,东疆保税港区注册的葡萄酒市场主体企业已有3家,会员及相关贸易企业近30家。欧洲多家列级酒庄,以及新世界知名酒庄的进口葡萄酒在东疆商品展销中心集中展示销售,为进口葡萄酒的展示交易提供了重要载体。

据了解,1.8万平米的葡萄酒恒温恒湿仓库将于近期投入使用,为中、**葡萄酒进口,提供保税储存、分拨配送的公共服务平台。预计明年6月份,天津口岸**的专业化酒类检测实验室将在东疆建成投用,为进口葡萄酒提供便捷**的法检服务和品质鉴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