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地中海葡萄酒与烈酒国际展将在上海举办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届VINISUDAsia(地中海葡萄酒与烈酒**展亚洲站)2013年2月26日至28日将在上海将举办。

此届地中海葡萄酒与烈酒**展有300余家展商参加,它们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土耳其、葡萄牙……等国。展会分类明确,消费者可以轻松找到想找的地区的葡萄酒,不论是朗格多克、鲁西荣、奥克地区、罗讷河谷、普罗旺斯、科西嘉、教皇新堡,还是塔维勒、里奥哈、西西里……。近年来品种繁多的地中海葡萄酒满足了亚洲专业人士求新、求变、日益增长的需求。如今,地中海葡萄酒(更准确说是法国南部的葡萄酒)占到了亚洲葡萄酒进口量和进口额的第二位,特别是在中国,仅中国大陆就实现了54%的增长(2010-2011年,法国海关数据)。

为方便亚洲来宾体验地中海葡萄酒,展会特意准备了“从蒙彼利埃走向亚洲”活动,主办方从参展商中选出有代表性的300余款葡萄酒供消费者随意品尝。与此同时,活动方还推出30堂**葡萄酒培训课及中海葡萄酒搭配亚洲菜系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