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金融化趋势渐显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17日,昊樽期酒**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葡萄酒人才培训、葡萄酒指数调查、葡萄酒市场分析等领域内进行深入合作。

北京福州商会会长、香港冠城大通副董事长、昊樽公司董事长韩孝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出席,昊樽总裁余闽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就昊樽葡萄酒30指数等相关战略合作事项现场签约。

据介绍,昊樽期酒长期从事**葡萄酒投资培训与实践,在**上被授权使用伦敦**葡萄酒交易所平台,国内与北京产权交易所金马甲合作运营葡萄酒频道,可满足投资者的任何需求,**买家的基本权益。

作为亚洲**所专门培养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生产、销售、教学、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的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学科建设紧紧围绕葡萄与葡萄酒行业的实际需要,参照**标准,形成了葡萄学、葡萄酒学、葡萄酒工程学、葡萄酒市场学四大主干学科体系,构建了完整的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科体系。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将在葡萄酒人才培训、葡萄酒指数调查、葡萄酒市场分析等领域内进行深入合作。目前的中国葡萄酒行业,更多的处于葡萄酒实物销售及消费的阶段,随着时代的进步和观念的不断更新,葡萄酒正从一种实物资产的概念,慢慢演变成为一种金**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