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书入围“年度最佳葡萄酒书籍”奖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度世界饮食类图书大奖赛(2012 G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s)已进入**对决,四部书入围,角逐“年度*佳葡萄酒书籍”奖。这四部作品分别是:

·《勃艮第精品葡萄酒》(The Finest Wines of Burgundy),作者:比尔·南森(美国)

·《罗曼尼·康帝》(Le Domaine de La Romanée Conti),作者:Gert Crum与 Jan Bartel**an(比利时)

·《葡萄酒工艺》(Les Métiers du Vin),作者:Pierre Citerne(法国)

· 《加泰隆尼亚葡萄与葡萄酒》(Els Vins i Caves de Catalunya),作者:Jordi Romeu(西班牙)

南森的《勃艮第精品葡萄酒》副标题是“金丘产区*佳生产商与葡萄酒指南”,从题目可以看出,内容与勃艮第腹地金丘有关。金丘产区涵盖北部夜坡(Côte de Nuits)南部伯恩。

《罗曼尼·康帝》在原书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新,七年前该书*次出版,曾于2006年度世界饮食类图书大赛上,获得“2005年度*佳法国葡萄酒书籍”奖。

今年,这本书再次入围决赛名单。出版商称,新版本增加了很多获奖摄影师Jan Bartel**an的作品。

Jordi Romeu的《加泰隆尼亚葡萄与葡萄酒》考证了西班牙加泰隆尼亚产区古老的酿酒传统,收录了大量酒厂、旅游景点资料。

Pierre Citerne的《葡萄酒工艺》内容也与葡萄酒历史、文化遗产有关,通过25种不同的传统葡萄酒酿造手法进行讲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