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宣布推出完整垂直年份收藏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奔富酒庄(Penfolds)宣布他们已经为收藏家推出了完整垂直年份的格兰奇收藏酒,售价120万美元。

这套"奔富收藏系列"垂直年份酒涵盖了从1951年(奔富实验产酒年份,下图所示)到2007年全部年份。

每瓶酒都由当时的总酿酒师签名,包括原创始人Max Schubert、John Duval及现任的Peter Gago。

这套收藏品的买家还会得到13箱大容量的赠品,其中包括**罕见的2004年份Bin60A和2008年份库纳瓦拉卡本内-西拉。赠品中还有50000英镑代金券,用于购买其它年份的老酒,而且在未来十年内,买家还将收到1箱奔富****酒。

不仅如此,奔富酒庄还为收藏家报销两张去阿德莱德经济舱机票,随后他们可以以VIP的身份免费到奔富马尔吉(Magill)酒庄旅游、品酒

Gago认为这是奔富葡萄酒中*超值的组合,但是也是*贵的。

在过去的两三年中,南澳**酒业(TWE,奔富母公司)改变了对奔富酒庄的定位,致力于利用中国等新兴市场的机遇,将其打造成为****品牌。

奔富**品牌业务主管Sandy Mayo表示:"奔富充分利用了自己*特的历史、传统、工艺和**力,使自己跻身**品牌之列。"

但有人认为,奔富是在利用品牌的力量提高价格,这是**裸的商业策划。今年,伦敦市场上的2007年份奔富葡萄酒价格上升35%,达到359英镑/瓶。

伦敦酒商说:"高价会提升品牌价值,但很容易疏远收藏者。奔富应该注意这个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