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酿酒葡萄价格比去年上涨14%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南澳酿酒葡萄价格呈上涨趋势。

澳洲*新葡萄与葡萄酒记录报告( Grape and Wine ScoreCard Report)显示,酿酒葡萄的价格比去年上涨了14%。

2011-2012年度,澳洲酿酒葡萄原料的价格为603美元每吨。

澳洲酿酒葡萄酒协会(Wine Grape Council)行政主任Peter Hackworth说,这是一个好兆头,但要走的路还很长。

“2002年酿酒葡萄的平均价格为900美元每吨。”他说道。“去年年份欠佳,所以种植商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销售葡萄,所以今年葡萄的价格只可能上涨。”(来源:abc.net.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