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推出首个餐酒搭配中文网站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洲*大葡萄酒企业法国CASTEL创办的“都乐酒网”(www.toutlevin.com.cn)正式上线,这将成为**个以餐酒搭配为主题的中文网站,而其核心内容正是向中国消费者介绍法国葡萄美酒如何搭配中国美食。

此外,该网站还设有专门介绍葡萄酒知识与文化的栏目,以及专属的交流**和微博账号,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葡萄酒知识、*实用的餐饮搭配建议,打造*完善的葡萄酒文化交流平台。

网站页面

中国菜巧配法国酒

都乐酒网*期即“大手笔”推介了多达1000道*具代表性的中式菜肴,全面覆盖中餐各主要菜系,并详细介绍了每一道菜品的原材料、制作过程及其 食疗功效。这些详尽信息既为餐酒搭配提供了可靠依据,也方便食指大动的爱好者们自行烹饪美食,尽享美酒美食搭配全过程的“DIY”乐趣。

网站的重头戏则是对每款菜肴的配酒建议。CASTEL聘请专业侍酒师针对每一道菜肴的特色,提出建议搭配的酒品及搭配理由,进而介绍对应酒品的 自身特点。葡萄酒爱好者们只需要在菜品搜索栏中输入自己喜欢的菜名,或者在菜系分类中搜索自己喜欢的菜品,就能找到适合搭配的葡萄酒品种。反过来,爱好者 们同样也可以先搜索自己中意的葡萄酒产品,各种适合与这一酒品相搭配的菜肴也就此一览无余。整个网站的操作简单便捷,具备很高的实用性。

除此之外,都乐酒网也为葡萄酒爱好者们打开了通向葡萄酒文化“宝库”的大门。这里提供了可以说***、*全面的法国葡萄酒知识大全,包括葡萄酒 酿造工艺、产品类型、产区、品种、选购、储存、*佳饮用时间等知识,以及葡萄酒的历史、侍酒和品酒的艺术等葡萄酒文化精华内容。在“葡萄酒与生活”栏目 中,爱好者们还可以了解到全球葡萄酒界*新的行业新闻和时尚潮流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都乐酒网还针对IPHONE、IPAD、及Android等移动设备推出了中文版客户端应用,方便消费者下载使用,随时了解网站所提供的*新消息。

着力推进中法葡萄酒文化交流

作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的领军品牌,CASTEL一直致力于推进中法葡萄酒文化交流,并且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葡萄酒产品,鉴证消费者 高品质的葡萄酒生活。在去年遍及全国26个城市的巡回品鉴会活动中,CASTEL即成为进口葡萄酒业*个力推“中国菜巧配法国酒”模式的知名品牌,受到媒 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都乐酒网的推出,延续了CASTEL在促进中法葡萄酒文化交流事业领域一贯的努力。CASTEL中国区总经理毕杜维表示,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的 快速发展,中国的葡萄酒消费文化也日益繁荣。但在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与快速成长的葡萄酒文化之间却始终缺少融合环节,这难免令人感到遗憾。而 CASTEL作为全球葡萄酒业的代表企业,在葡萄酒文化推广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同时又拥有多年服务于中国消费者葡萄酒生活的深厚经验。为 此,CASTEL才着力营造了都乐酒网这样一个汇聚了海内外中华料理专家、法国精英品酒师团队和资深美食家等多方面力量的全新葡萄酒文化交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