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酒庄公开2010年份酒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木桐酒庄(Mouton Rothschild)公开了由美国雕塑家Jeff Koons设计的2010年份酒标。

2010年份酒标

该酒标主画面是“维纳斯的诞生(Birth of Venus,庞贝古城的一幅壁画)”,搭配一些银色拉丝。这款酒标的寓意为:手中的酒杯与艳阳下的帆船一样驶向同一个目标——木桐酒庄2010葡萄酒!

木桐2010年份葡萄酒酒的表现相当出色,大部分酒评家的评分都在90分以上。2010年是*近10个年份(2002-2011)中售价*高的,伦敦**葡萄酒交易所*新的交易价为5728英镑/箱(12瓶)。

从1945年开始,木桐酒庄每年都邀请当代知名艺术家为其设计酒标,而酒庄会赠送一定数量的一级酒作为回报(包括他们参与设计的产品)。曾为其设计酒标的知名人士有:毕加索、米罗、达利、沃霍、弗兰西斯、吕西安佛洛伊德、威尔士亲王以及安尼施•卡普尔。(来源:blog.liv-ex.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