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开启中国葡萄酒“有机时代”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02年威龙葡萄酒烟台葡萄种植基地初具规模,威龙跻身中国葡萄酒行业知名品牌。然而公司董事长王珍海却并不满足,他跑遍了大半个中国,找到了有机葡萄生长的天堂天山北麓霍尔果斯和河西走廊古凉州。

在天山脚下,腾格里沙漠边缘,王珍海带领同事,用十年时间,让数万亩荒漠变成了葡萄绿洲。王珍海:“要想生产好的葡萄酒,你就得有好葡萄,种出好葡萄,你才能掌控葡萄酒的品质。”

在中国葡萄种植**纬度带上同时拥有三个葡萄种植基地,这样的优势使威龙一举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前四强,中国有机葡萄酒**品牌。王珍海说:“烟台是我们中国的葡萄酒城,我们要提高葡萄酒质量,对我们烟台的葡萄酒类做出一个极大的推动。”

对于葡萄酒行业的未来,王珍海的眼光更深远:“下一步,把我们一些中小企业联合起来,使我们的投资、**能更好地拓展,使企业和企业之间能更好地融合,更好地互帮互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