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岱伊甘酒庄放弃酿造一二年份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出于2012年葡萄质量欠佳的考虑,法国波尔多苏岱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Pierre Lurton上周五表示决定放弃酿造2012年份酒。伊甘酒庄*大的股东为LVMH。

视质量为生命的伊甘酒庄做出放弃酿造2012年份酒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今年的天气一直很糟糕。据统计在上个世纪该酒庄就做出过20次放弃酿造年份酒的决定,*近的一次是1992年。

Pierre Lurton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老天爷不作美,收获季一开始就雨水不断,让采摘工作难上加难。"伊甘酒庄放弃2012年份酒是出于保持**品牌的形象的考虑,因为质量就是一个酒庄的生命。

Pierre Lurton的决定得到了LVMH集团Bernard Arnault的同意。 Pierre Lurton说:"Bernard Arnault是立即同意的,因为他深知保持品牌形象的重要性。"

据估计,伊甘酒庄以每年产量十万瓶计,这一决定的成本约为两千五**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