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葡萄酒的财富之路”VIP论坛举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15日由《新食品》杂志携手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共同举办的“新世界葡萄酒的**之路”VIP**在成都索菲特万达大酒店凡尔赛宫举行,知名葡萄酒**、评论家郭松泉先生和房大方先生莅临并与大家一起纵论了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发展趋势,展望了新世界葡萄酒在中国市场面临的历史性机遇。随后与会嘉宾还在天鹅酿酒公司的带领下品鉴了旗下*具影响力的“天鹅庄”系列葡萄酒和澳洲巴罗萨谷**酒庄品牌“灵魂种植者”系列葡萄酒。与会酒商纷纷表示,听过**的解读,并品尝了“天鹅庄”“灵魂种植者”系列葡萄酒,可谓经历了新世界葡萄酒无语伦比的味觉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