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克的新加坡投资商身份曝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交易的可靠消息称,世界知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退出他35年前**的“葡萄酒倡导家”(The Wine Advocate)的主编职位,将自己的股份转让给了新加坡投资商,而本次交易的*大股东为新加坡的Soo Hoo Khoon Peng,之前任职于葡萄酒进口商 Hermitage。

这两天,葡萄酒媒体*热门的话题莫过于世界知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退出他35年前**的“葡萄酒倡导家”(The Wine Advocate)的主编职位,将自己的股份转让给了新加坡投资商。

据交易的可靠消息称,本次交易的*大股东为新加坡的Soo Hoo Khoon Peng,之前任职于葡萄酒进口商 Hermitage。据悉其它两位股东分别来自德意志银行和高盛银行。

Soo Hoo Khoon Peng于11月低调离开新加坡Hermitage葡萄酒公司,12月5日前往巴尔的摩,临近帕克的家乡、“葡萄酒倡导家”杂志的总部Monkton。据消息称,本次交易金额1500万美元,Soo Hoo将“指挥并控制”葡萄酒倡导家。

据悉,本次新加坡投资商收购协议旨在看好了“葡萄酒倡导家”杂志的商业潜力。他们收购后将允许“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刊登广告,允许*立酒评人进行公开演说活动及峰会,并推出中文版“葡萄酒倡导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