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酒商应区别对待亚洲市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ProWein酒展开展了一项关于亚洲葡萄酒市场的新调查,此项调查由**知名葡萄酒研究机构Wine Intelligence实施。调查发现:“对于进军亚洲市场的进口葡萄酒企业,不能视其为一个整体,尤其是对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要进行‘本质上’的区别对待。”

据悉,ProWein酒展即德国杜塞尔多夫**酒类展览会,从199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是当今世界上专业葡萄酒展之一。

Wine Intelligence称,无可否认,亚洲葡萄酒市场具有部分共同的特点和趋势。比如在亚洲,葡萄酒正日渐褪去**品的“外衣”,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专业型”年轻消费者。

谈及亚洲内部各国家的局部市场时,Wine Intelligence建议进口葡萄酒商在这些国家“落地生根”势在必行,即生产符合这些市场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占领市场。

Wine Intelligence*席营运官(chief operating officer)Richard Halstead告诉记者,“那些在亚洲市场上取得成功的进口葡萄酒商,不仅仅是抓住了这些共同趋势,而是在亚洲各国家的市场上设定了目标市场,并付诸不同的行动。”

他强调,“对于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而言,外来的葡萄酒商是不可能征服这些市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