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黄酒厂和妙府老酒后新增3家旅游示范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即墨市旅游局了解到,青岛市旅游局公布了新一批2012年度“青岛市工农业旅游**点”名单,即墨市共有3处榜上有名,包括青岛永环农业旅游观光园、青岛瑞草园茶业科技观光园、周家生态农业观光园。截至目前,即墨市共有12处“工农业旅游**点”。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即墨市共拥有“工业旅游**点”4处,其中**2处,分别是即墨黄酒厂和妙府老酒,青岛市级2处,分别是青岛天泰饮乐多、金王集团。此外,还有8处“农业旅游**点”,其中青岛蔬菜科技**园为***,宝湖山庄为**,青岛市级共6处,分别为豹山开心农场、吉秀农业生态园、*谷山有机农庄、青岛永环农业旅游观光园、青岛瑞草园茶业科技观光园和周家生态农业观光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