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酒类诚信产品贴标工程”昨启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为促进温州市进口葡萄酒业的健康发展,温州市“酒类诚信产品贴标工程”昨日(12日)启动,浙江优马贸易公司、温州醉客**贸易公司成为*批****。

“酒类诚信产品”贴标工程是酒类流通信息化监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信息化手段对温州市酒类商品流通进行追根溯源的措施,旨在倡导“安全、放心、健康”消费理念,让广大消费者知道且能够随时随地通过网络等方式,简单便捷地在购买前查询到任何一瓶经过贴标的酒品信息。

温州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徐亮表示,在筛选一批具有诚信好、社会责任感强的经营企业作为****的同时,他们还将加大对信誉差的企业的监管力度,以创建良好的消费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