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走私葡萄酒涌入尼日利亚威胁本地行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未经检查的大量酒精饮料、葡萄酒和烈酒通过尼日利亚边境走私涌入该国,*近,尼日利亚制造商协会蒸馏和搅拌分会对雇用了200多万人的本地酒类行业的生存及从业者的就业表示十分忧虑。

该分会***警告说,每年有超过450种的进口酒类品牌在尼市场低价销售使本地制造商面临困境,葡萄酒走私进入国家所带来的恶性竞争造成该行业近60%以上的工人已被解雇。

葡萄酒和烈酒的走私分子和当地合伙人不仅没有在相关机构注册,通过降低产品价格进行不公平竞争,还做广告宣传这些走私物品,**将尼日利亚国民的健康和生命置于危险中。制造者协会强烈呼吁**立即采取干预措施以保护酒类产品的本地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