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散装葡萄酒展会参展商大幅增加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由西班牙Pomona Keepers公司组织的**散装葡萄酒展会(World Bulk Wine Exhibition)已于11月份在阿姆斯特丹举行,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比去年增加30%。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5大洲11个国家的120多个葡萄酒公司、参展观众达4000多人次。组织者称,今年是该展会成立以来*重要的一次,来自6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购买力为3000多万升散装酒,这远远超出了参展商的供应量。

2011年散装酒的贸易总量约为40亿升,总价值为25亿欧元。由于今年三个主要葡萄酒生产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的产量下降,今年**原酒的贸易量可能有所回落。

法国是今年参展商*多的国家,共有35家,其次是西班牙,共有19家(大部分来自卡斯提利亚-拉曼恰产区)。其它参展产酒国有:意大利(23家)、阿根廷(12家)、南非(10家)、智利(8家)、乌拉圭、澳大利亚、美国、葡萄牙和列支敦士登。

展会期间,新建成的品酒室也开始实用,采购商和行业**可以在此品鉴参展商提供的样品。OIV总干事Federico Castellucci在开幕式上做了题为《以散装酒为**,看**葡萄酒市场的变化(Recent changes in the global wine market with a focus on bulk wine)》的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