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酒在河南召开答谢会奖励经销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董酒复兴,感谢有您——2012年度河南经销商答谢会”近日在郑州市兴亚建国饭店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经销商和意向客户近300人。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友平和总裁蒋琼出席了会议。

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自今年4月28日与河南世嘉酒业联手共同成立董酒河南营销中心以来,用创新的市场营运机制,短短的几个月发展经销商百余家,并且市场动销良好。

董酒河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冯红漫向记者透露,河南市场的良好发展与经销商的努力及对董酒的信心有着紧密的联系,没有这些经销商对董酒品质的认可,没有经销商对董酒的热爱,没有经销商全力的配合,就没有河南市场的大丰收,所以借春节来临之际,董酒河南营销中心举办了此次经销商答谢会,对春节认购的经销商进行奖励。

在本次答谢会上,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琼认为各位经销商都把**董酒作为自己的一项事业在做,在董酒河南营销中心的带领下,相信河南市场会成为全国**性市场。答谢会尾声,河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冯红漫宣布河南市场过亿,河南营销中心的全体员工集体登台与台下经销商共同高歌《董酒厂之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