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协会在华举办百年庆典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英国驻华大使馆获悉,苏格兰威士忌协会(SWA)在中国举行了100周年庆典,庆祝在过去的100年间该组织在保护和提升苏格兰威士忌这一世界**品牌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目前,中国已跻身苏格兰威士忌出口前20位,仅去年一年出口到中国的总额即高达1亿英镑,并且需求量不断增长。

“我很高兴能再次访问中国,我们已和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年轻富裕的消费群体对苏格兰威士忌这一****品牌的认可和推崇正不断加强。”苏格兰威士忌协会*席主管GavinHewitt表示,苏格兰威士忌协会代表将组织各类会谈活动,以进一步促进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在中国的**和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