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酒协会率团参展上海FHC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德国葡萄酒协会组织会员酒庄参加了上海**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FHC)。新一届德国葡萄酒皇后朱丽亚·卑塔姆(JuliaBertram)现身展馆,为中国参观者呈现多种德国葡萄酒。

德国葡萄酒协会董事总经理莫妮卡·鲁尔女士向记者介绍,“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已经成为德国葡萄酒在亚洲*重要的出口市场。”2013年,德国葡萄酒协会将在中国加大**力度,为德国葡萄酒生产商提供更多平台展示葡萄酒,同时也会为专业人士提供更加广泛的教学课程。该协会还将*次在中国组织“餐厅活动”,以展现不同产区雷司令与亚洲菜肴搭配所拥有的**果香和新鲜口感。由**作家李志延葡萄酒**撰写的“**搭配——德国酒与亚洲料理”小册子也已翻译成中文,可以指导人们如何以德国酒搭配亚洲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