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将开始涉及亚洲葡萄酒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酒评人罗伯特·帕克近日宣布,他已经同意三位亚洲投资人的要求,准备在新加坡成立办事处,《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杂志发行部也将搬到这里。届时,杂志总编将由帕克投资人Lisa担任。

《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将开始涉及亚洲葡萄酒,另据有关媒体透露,该杂志将开始承接广告业务。几个月前,业界早已流传说帕克将计划出版35周年专刊。现在,这一消息已在erobertparker.com网站的公告栏上贴了出来。真正令人吃惊的是,从不做广告的《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将开始承接广告业务(只接不生产葡萄酒企业的业务)。罗伯特·帕克解释说,这三个新投资人是“***的科技和商界人士、狂热的葡萄酒爱好者、同时也是杂志的长期投资人”。我们了解到,从今年早起开始,帕克的代理人已经开始为其在亚洲收购***的私有企业。所有这些被收购的企业都对此事保持沉默,不愿透漏任何消息。不过还是有一家公司告诉我们说,他们是被“高盛(Goldman Sachs,全世界历史*悠久及规模*大的投资银行之一)现任和前任员工收购的”,而商业计划书却是“帕克品牌”的。在新投资人的帮助下,帕克为2013年制定了7个“整改计划”。其中包括“扩大杂志对世界葡萄酒产区的覆盖区域”;为《葡萄酒倡导家》投资人出版电子版(PDF格式)杂志、召开葡萄酒培训会议——这是另一个创新之处。“我们计划在新加坡增设一个办公室,那是投资人所在的地方,同时在新加坡办公也可以更好的为亚洲国家服务。”新加坡办公室将由帕克投资人Lisa Perrotti-Brown MW**,同时她也将出任《葡萄酒倡导家》杂志总编。Perrotti-Brown表示,她将招聘一个新通讯员,专门负责“中国、泰国和其它亚洲国家的葡萄酒”。帕克强调,马里兰的办公室仍是杂志的总部,但实际上“所有的编辑、校对等工作”都将由新加坡的Perotti-Brown来完成,这意味着新加坡将成为杂志的真正出处。罗伯特·帕克仍是TWA品牌的总裁兼*席执行官,继续从事他原来的工作。(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