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葡萄酒消费者增多啤酒烈酒下滑30%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新的调查报告显示,2011年加拿大酒精饮料消费者人均购买葡萄酒22瓶,而在1995年是13瓶。

“这真是*大的增长,”蒙特利尔银行的国别经理David Rinneard评价道。

Rinneard 说,加拿大消费者喝掉的葡萄酒中,1/3是国产酒。新不伦瑞克省消费掉的葡萄酒中,一半以上是国产酒;在列颠哥伦比亚省,国产酒的比例将近二分之一,他补充道。

但是在魁北克——葡萄酒消费大省,国产酒所占比例*低,仅为20%多一点。

报告还显示,加拿大啤酒和烈酒的市场份额*近下滑至三分之一。

1995年至2011年件,整个加拿大葡萄酒的总消耗量从18%上涨至30%,啤酒从53%下降至45%,烈酒从29%下滑至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