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葡萄采收季劳动力匮乏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加州农场局联合会(California Farm Bureau Federation )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加州三分之二以上的农场主称,今年他们都曾苦于找不到足够劳动力,特别是在采收季。

位于萨克拉门托的加州农场局周二表示,他们做的一次次在线调查收到了将近800名成员关于采收季劳动力匮乏的反馈。61%的回应者说,他们曾面临不同程度的劳动力匮乏困境。种植劳动密集型作物——果树,蔬菜,鲜食葡萄和浆果的农场主中,有71%反映招不到充足劳动力。他们为此采取了包括加薪,推迟剪枝和采收期,采用更多机械化操作等措施。但尽管这样,还是有一部分收成没能被采收。农场主局主席Paul Wenger称,这次的调查结果表明了对建立更有效的雇佣流动工人的机制的需要。“如果不能建立一个安全有效的机制,允许外国的流动工人在美国合法采收葡萄,问题会一直持续甚至变得更糟,特别对中小型的农场。”一位叫Diego Olagaray 的葡萄园农场主向农场局反映,在用工的高峰期他一般需要50到100名工人,但今年找不到那么多工人。“今年年初就已经招不到充足的工人了,这在以前没有发生过。”Olagaray正考虑明年减少种植面积,可能会采用更少劳动力可以完成的培形架式。“澳大利就因缺乏劳动力不得不采用这种方式。 我感觉我们也将不得不步其后尘。”Olagaray说。(文章来源:www.kansascity.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