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丽天鹅中国上市发布会在厦门醇醉酒庄隆重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干邑,荣耀再启程——杰丽天鹅上市发布会”在建发酒业厦门醇醉酒庄成功举办。此次上市发布会,建发酒业邀请了杰丽天鹅经销商及洋酒爱好者一同见证法国**传世**干邑——杰丽天鹅在中国大地展“邑”高飞。

厦门建发酒业总经理陈旭光与杰丽天鹅的厂商法国联合干邑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el Villemin一同上台,携手揭开了杰丽天鹅神秘的面纱

双人芭蕾舞表演——天鹅湖,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舞者用曼妙的身姿将美丽的天鹅演绎得****。杰丽天鹅如同一位高贵、典雅的皇室贵妇,在幔纱之后若隐若现,惹人浮想联翩。厦门建发酒业总经理陈旭光与杰丽天鹅的厂商法国联合干邑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el Villemin一同上台,携手揭开了杰丽天鹅神秘的面纱。众人聚焦之下,杰丽天鹅六款干邑精品在舞台上闪耀现身,它们分别是:杰丽天鹅V.S.O.P干邑白兰地(JULES GAUTRET COGNAC V.S.O.P)、杰丽吉天鹅干邑白兰地(JULES GAUTRET JUBILANT SWAN)、杰丽蓝天鹅干邑白兰地(JULES GAUTRET BLUE SWAN)、杰丽天鹅X.O干邑白兰地(JULES GAUTRET COGNAC X.O)、杰丽天鹅EXTRA干邑白兰地(JULES GAUTRET COGNAC EXTRA)、杰丽天鹅晶致1847(JULES GAUTRET TRES VIEILLE RESERVE)。

IWSR(**葡萄酒及烈酒研究)与Just-drinks*新发布的《**干邑回顾与展望(2016)》报告称,在以中国为*的亚洲新兴市场推动下,被称为白兰地**的干邑正进入一个发展的“**时代”。2011年,**干邑销量达1.629亿瓶,创历史新高。而从2005年至2010年,主要受中国市场的推动,亚洲地区在**干邑市场所占份额由16.5%增加到25.4%。杰丽天鹅厂商**Michel Villemin先生表示,干邑在中国的发展,可谓是前途一片光明。杰丽天鹅正是看到了中国良好的市场前景,因此选择与中国酒业**企业——建发酒业合作,开启杰丽天鹅翱翔中国的新篇章。在当今干邑市场,许多干邑品牌大举商业化旗帜,集中*力营造奢华**的品牌形象,但产品的品质日益下降,一些消费者对此甚是担忧。杰丽天鹅虽然也有着高贵的出身、奢华的内涵,不过,“坚守传统”才是杰丽天鹅品牌的核心价值。当前在法国干邑核心地区,称得上“传统”二字的干邑酒厂屈指可数。165年来,杰丽天鹅作为法国联合干邑公司旗下*优秀、*著名的干邑品牌,始终执着传统,坚守品质,不囿于经济趋势,仍法则般地遵循传统工序;不盲从工业化量产,仍葆有手工制作量少纯正的习惯;坚守传统干邑的信仰,只为打造更高品质的干邑。一款纯正的干邑,其酿制所需的每一颗葡萄都要有着特殊的身世。从这个意义上说,杰丽天鹅的杰丽•高莱特酒庄坐落于有着“干邑天堂”美誉的法国夏朗特。严格甄选产自干邑六大产区*优质的白玉霓(Ugni Blanc)葡萄品种,用以酿造**干邑。杰丽天鹅在对原料的培育和选择上,如同雕琢一件艺术品,坚守着金秋十月采摘,阳春三月压榨的传统,且压榨时只榨取葡萄汁液,而不碾破外皮,以保证去粗存精,为干邑的酿造做好*奢华的准备。2010年,法国著名的Hachette葡萄酒指南25周年纪念册里,将联合干邑公司的产品列入“至尊酒品”榜单(《阿歇特葡萄酒指南》)。这是*古老的法国葡萄酒购买指南之一,同时也是**销量*高的指南之一。在肩负传统、坚守品质的旅程中,尽管荣耀无数,杰丽天鹅都将之视为起点。2012年的杰丽天鹅,在中国展开羽翼,起飞新的传奇,等待荣耀再次加冕。中国消费者能有幸品尝到这些品质**如一的干邑精品,正是得益于建发酒业这座桥梁。建发酒业自2006年起开始经营进口酒事业,同时也成为了中西方酒文化传播的使者。如今,建发酒业代理**11个国家的近60个品牌,总结了进口酒品牌在中国市场运营的发展之路。杰丽天鹅,作为建发酒业2012战略品牌之一,正开启它在中国的新篇章。杰丽天鹅六款干邑精品在舞台上闪耀现身

礼仪小姐为大家展示“杰丽天鹅晶致184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