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2年份葡萄酒遭遇“毋庸置疑的挑战”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康沃尔郡骆驼谷庄园庄主Bob Lindo表示,2012年份是“农场主和种植商都想忘记的一年”。

Lindo称,春末的霜冻、干旱、暴雨、大风和洪水“等严重破坏了”英国的农业,特别是葡萄种植商,他们今年“除了微弱的未熟葡萄之外一无所获”。但是那些坚持下来的种植商还是有所收获的。“大部分酒庄都还是有一线希望的,在品尝了今年的新酒之后,我们本周就会知道谁是今年的*佳生产商了。”“众所周知,英国的全部产量今年都有所下滑。果穗和果实大小都小于往年,导致葡萄汁液提取率下降,但葡萄香气的稀释度较小、浓缩度上升。”骆驼谷酿酒师Sam Lindo称今年为“毋庸置疑的挑战”,但酒庄齐心协力还是可以酿造出一系列“**般的”葡萄酒。然而,他补充道,部分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可能会出现供应短缺的现象,着实令人失望、Sam Lindo表示:“*终,采收葡萄的成熟度达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水平,葡萄酒也可能会是迄今为止***的。我们的每一个决定都非常谨慎,酿造更多起泡葡萄酒,而非静态葡萄酒,也不会有干红葡萄酒。经过20多年的酿造经历,我们很难取悦父亲Bob Lindo,但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尽力了。”Sam Lindo过去六年中有三年蝉联英国年度*佳酿酒师**,另外三年获得亚军;骆驼谷更是在2012年的**葡萄酒挑战赛中获得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