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场:红酒专营店6年扩张了30余倍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岁末,红酒销售渐入旺季。据了解,大连红酒专卖店近几年进入扩张期,从2006年3家专营店增长为目前的100多家,扩张了30多倍。大连去年红酒销量突破5亿元,为辽宁省内之*。

12月起,红酒企业订单增多,这种**势头将持续到明年春节。中山路一家酒庄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酒庄年销售额在近几年都以30%的幅度增长,王先生说,今年**以上的红酒产品价格没有变动。在长江路一酒庄负责人卫女士看来,今年部分企业订单量出现下滑,有的企业过去一次能订购5万~6万元的酒,今年只订购了2万元左右。

和酒庄团体订货不同,超市以零售为主。西岗区一家大型超市,酒水区已经借西方圣诞节气氛为红酒造势。该超市酒水区负责人卫科长说,12月末的圣诞、明年元旦以及春节,超市的酒水购买都会有所增加,近几年红酒销量每年都有增长。

塑化剂风波致白酒销售量下滑,上述超市介绍,今年白酒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滑十几个百分点。不过,多家红酒经销商都表示,白酒风波并没有利好红酒,酒庄客户较为固定。酒品经销商表示,无论是什么酒,负面消息对整个行业都有冲击。

大连葡萄酒协会会长陈德利表示,2006年~2008年,白酒销量连续3年呈27%递减,而红酒销量则以每年30%的幅度增长。 2009年起红酒则以50%~70%速度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