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财富集团租赁葡萄园增加高端酒产量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大葡萄酒业—澳洲**集团(TWE)目前租赁了加州纳帕谷与澳大利亚巴罗莎谷葡萄园,增加**酒产量,满足**市场需求。事实上,为增加葡萄酒产量,澳洲**集已在巴罗莎、伊顿谷以及南澳拉顿布里(Wrattonbully)产区购置了630公顷葡萄园。

**第二大葡萄酒业——澳洲**集团(TWE)租赁加州纳帕谷与澳大利亚巴罗莎谷葡萄园,以扩大葡萄酒生产规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澳洲**集团*席执行官大卫·德利称,今年的恶劣天气导致法国、阿根廷酿酒葡萄大幅减产,导致葡萄酒短缺。另外,公司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大增,却没有足够的原料来源,“目前最大的挑战是,市场对奢侈型葡萄酒的需求远远大于供给。”

“很多拥有极佳风土地块的业主不愿意转让葡萄园,又不想亲自耕作,我们就签署了租赁合同。”

事实上,为增加葡萄酒产量,澳洲**集已在巴罗莎、伊顿谷以及南澳拉顿布里(Wrattonbully)产区购置了630公顷葡萄园。

澳洲**集旗下拥有奔富酒庄Penfolds、贝灵哲酒庄Beringer、禾富酒庄WolfBlass以及玫瑰庄园RosemountEstate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