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推青年酿酒师与酒庄配对服务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国家土地局SAFER联合吉伦特省农业局推出一项“酿酒师-酒庄配对服务”,旨在为打算购买**座酒庄的年轻酿酒师,与即将退休且无子女继承产业的酒庄庄主牵线。

新计划将帮助约1000位55岁以上、没有继任计划的葡萄园业主。

这些业主很多不得不延迟退休,或被迫将就产业转让给临庄,从而失去了酒庄原来的历史称号。

农业局主席伯纳德·阿泰格与SAFER阿基坦大区主席弗朗西斯·马赛,已在昨日的Vinitech展会上签署了一项简化酒庄收购程序的协议。

阿泰格说:“我们双方都想捍卫地方葡萄园,农业局正与当地酿酒、葡萄种植学院合作,培养下一代酿酒师,同时帮助联系SAFER,后者为酿酒师提供符合他们要求的葡萄园。”“目前的困难是,我们不能帮助年轻人购买产业,但希望每年有100名新酿酒师加入葡萄园。”

现在,“两河之间”法定产区(Entre-Deux-Mers)已经着手统计近退休年龄的葡萄园业主,明年,将在整个波尔多产区进行统计,“我们不仅要记录这些酒庄的位置,还要标明葡萄园风土、大小、葡萄酒风格、主要市场和销售策略,以便尽可能为他们找到有意收购酒庄的年轻酿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