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县世界葡萄大会预热启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晚,由北京延庆县和《中国葡萄酒》杂志联合主办的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评选活动举行了颁奖礼。延庆县县长李先忠透露,借2014年世界葡萄大会举办之机,延庆将**打造一条北京*大的“葡萄与葡萄酒庄产业带”,使延庆成为**知名的葡萄酒产区。

据了解,世界葡萄大会是**园艺学会举办的世界性知名盛会,每4年举办一次,已成为世界各国之间交流葡萄研究进展与成果的**性平台,被称为“葡萄界的**会”。作为2014年世界葡萄大会的承办地,延庆将打造一条北京*大的“葡萄与葡萄酒庄产业带”,包括一条葡萄酒庄产业带,一个鲜食葡萄产业园,一个葡萄大会主会场和***葡萄科研与产业服务中心、***葡萄酒质量鉴定评级中心、葡萄及葡萄酒交易中心。其中,葡萄酒庄产业带位于延庆县北山旅游观光带内,全长50公里,葡萄种植规模约6万亩,将通过招商引资建设特色酒庄30至50家。

历届世界葡萄大会在为举办城市带来*大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成功塑造了城市形象,扩大了**影响力,繁荣了当地旅游业和服务业的发展。距离2014年世葡会还有一年多,中国百大葡萄酒评选活动已**启动为世葡会预热。这次评选活动针对目前中国市场上常见的国内外葡萄酒,邀请知名葡萄酒**、评酒师、学者、教授等共同参与,根据参评葡萄酒的外观、香气、口感、总体质量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从中选出了*优质的100款葡萄酒,让消费者从舌尖上提早感受世葡会的浓郁醇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