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帕克100分最多的2009年份波尔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全世界*有影响的酒评家罗伯特·帕克早在2010年发表的期酒品尝报告称:“对于许多梅多克和格拉夫的葡萄酒来说,2009年份可能会成为我从业32年来品尝过的所有波尔多葡萄酒中的*佳年份。”

由波尔多特级葡萄园联合会(UGCB)举办的“2009年份波尔多列级葡萄酒品尝会”中国行,于11月29日登陆上海,12月1日转战广州,3日和5日又将分别杀到北京和西安,每场品酒100余款。由于2009年是传说中的“世纪年份”,今年的入场人数较往年显著增多,上海和广州均分为两场(12点半至15点,16点半至19点),北京也计划安排两场,今年*次增加的西安品尝会计划安排一场(12点半至16点)。

波尔多特级葡萄园联合会成立于1973年,会员酒庄只有131家,包括部分1855年列级酒庄、格拉夫列级酒庄、圣埃米利永列级酒庄、梅多克中级酒庄,产区覆盖梅多克、格拉夫、佩萨克-雷奥良、苏玳、巴萨克、圣埃米利永、波美侯,囊括了波尔多**葡萄园5240公顷,年产规模3000多万瓶。自2006年11月*次在京沪穗举办“2003年份波尔多列级葡萄酒品尝会”以来,迄今已在我国连续举办7个年份的列级葡萄酒品尝会。

帕克100分2009年份波尔多(2012年复评结果)

Chateau Beauséjour-Duffau-Lagarrosse

Chateau Bellevue Mondotte

Chateau Clinet

Chateau Clos Fourtet

Chateau Cos d"Estournel

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

Chateau L"Evangile

Chateau Haut Brion

Chateau Latour

Chateau Léoville Poyferre

Chateau La Mission Haut Brion

Chateau La Mondotte

Chateau Montrose

Chateau Pavie

Chateau Pétrus

Le Pin

Chateau Pontet-Canet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红)

Chateau Pape Clément(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