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葡萄酒巨头发力推进酒庄酒战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笔者在2012年成都春季糖酒会上获悉,张裕已完成30万亩葡萄基地的布局,进一步巩固葡萄酒上游产业制高点;发力推进酒庄酒战略,未来五年在**再布局20家**酒庄;除葡萄酒外,2012年张裕也将加大白兰地的**力度,进军全国市场。

**指出,白兰地市场的壮大,得益于白兰地文化在国内逐步普及。白兰地系葡萄酿造,相对白酒而言,更具品位与格调,健康且饮后口齿芳香,更能讨取消费者欢心。

张裕对葡萄酒市场的做大做强思路并非局限在葡萄酒上,白兰地也成为了未来战略的一个突破口。

“未来数年,白兰地有望成为张裕公司另一个重要的支柱产业。”周洪江告诉笔者,随着白兰地市场在国内的崛起,张裕开始重视白兰地酒种的产业布局,已经着手进行全方位升级,并在全国250多个城市设立品牌**部,旨在进一步*占全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