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部长携葡萄酒进驻中国市场

2014-05-23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2012年11月26日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部长科拉多.帕塞拉(Corrado Passera)先生,在北京隆重出席了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通过国际事务总局出资和推动的“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项目的开幕仪式。

“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项目即将历时一年,是根据意大利葡萄酒联合协会和意大利酿酒师协会为了推广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而签订的公约而发起的,“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项目将由意大利公共机构意大利国家酒业促进中心-意尚负责在中国推进。

“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项目旨在增加中国市场对意大利主要葡萄酒产区的认知,传播意大利各个葡萄酒大区的历史与传统,并展现意大利葡萄酒相关机械生产的杰出工艺。

为了提高意大利葡萄酒的认知度以及促进其传播,意大利经济发展部的这一重大项目将分为三个阶段。

11月26日(周一)在北京举行的开幕活动,面向葡萄酒行业的进口商、专业媒体、意见领袖以及中国和意大利的官方机构等;当天活动由一场新闻发布会开始,科拉多.帕塞拉(Passera)部长先生、中国以及意大利的官方机构代表以及意大利葡萄酒联合协会主席兰贝托.瓦拉里诺.甘恰(Lamberto Vallarino Gancia)先生以及意大利酿酒师联合会的主席卢西奥.马特罗贝拉迪诺(Lucio Matroberardino)先生都将隆重出席。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举办了一场把意大利葡萄酒与中国菜肴进行结合的精品酒会,约150嘉宾应邀出席。

2013年2月份将开始进入涉及进口商和专业媒体的第二阶段,共分三个部分,将去往意大利的3个区域:北部、中部和南部。在每个部分里,除了会组织培训研讨会之外,还会挑选该部分区域中的代表酒庄或者葡萄酒相关的机械生产商举行B2B会议。随后,还会组织意见领袖以及普通媒体参加集中在意大利领土、旅游以及当地历史文化方面的培训交流等系列活动。

最后,预计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项目将于2013年夏季末,将在上海意大利中心(原世博意大利馆)的多媒体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一场专题研讨会以及多场相关的B2B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