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王朝以国际品质款待世界宾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王朝葡萄酒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进驻国宴起,作为国宴指定用酒,多次出现在国家重大事件的会议上,成为款待各国宾客的美酒。1997年7月1日这**,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怀抱,在***、在英格兰、在法兰西、在俄罗斯、在日本、在德国……200多个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共同举办招待盛宴,驻外使领馆人员与当地政商两界、爱国友好人士、当地华侨、留学生等共同举杯,庆祝这一伟大时刻。葡萄美酒,觥筹交错,国宴指定用酒王朝成为宴会上酒类的主角,以**品质款待世界宾朋,为这一盛会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十年后,王朝葡萄酒再次被香港特区礼宾署选为庆贺香港特区回归十周年指定用酒。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对天津市惠赠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酒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葡萄酒,以贺香港特区回归十周年之庆,表示诚挚感谢。王朝美酒两次绽放香港回归盛宴,以**品质款待世界宾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