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国际葡萄酒展欲“重振旗鼓”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伦敦**葡萄酒展(London International Wine Fair)主办方Brintex目前宣布,为重振展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酒展将推出新计划并以英国业务为主。

酒展一个主要的目的是将展会打造成即饮和非即饮市场“必须参加的盛会”,为此,他们必须让这些参展商能直接从中获得利益。

主办方还成立了一个“我的葡萄酒展(My Wine Fair)”中心,让参观者有机会量身定做*适合他们自己的展会经历。此外,展会活动还包括研讨会、品鉴会和个性化葡萄酒,这本次活动更具实用性。

非即饮市场参展商会得到一系列的特别待遇,如*立商人旅行补助金,及在线零售、供应链、销售策划等问题的咨询。近几年,即饮市场受到伦敦葡萄酒展会的再次关注,侍酒师会向参展商预售ExCel展览中心的参观门票、免费酒杯及短期在线品酒等。

此外,展会还新成立了一个“英国咨询董事会(UK Advi***y Board)”,由行业**影响力的人物组成,他们将与2013年和未来的伦敦**葡萄酒展会上出现。

展会总监James Murray评价道:“2013年我们将致力于以英国葡萄酒行业为核心的伦敦葡萄酒展会。但作为一项**性的盛事,我们依然欢迎各国观众前来参展,不过我们的重心会放在国内市场并提高英国购买群体的影响力。”

“明年开始我们会联系参展商,告知参展行程,有利于买卖双方有效合作。展会前,我们还会举行其它活动,包括新餐厅计划,邀请重要讲师,旨在**媒体对于行业的广泛宣传。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感谢咨询董事会的参与和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