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昆明葡萄酒市场现骗局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至,商家也迎来了一年中*忙碌的时候,囤积大量物资以备年底的消费热潮,但这也往往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日前,昆明一家成立不久的红酒公司,在期待********到了一位打着某**接待处处长旗号前来行骗**红酒的骗子。

11月22日,该公司工作人员接到一自称云南某州市**接待处处长“佟为”的电话,说想到该公司购买一批**法国进口红酒,由于是代表**采购,所以购买数量会很大。一听这话,红酒公司工作人员闫女士热情地与这位“大买主”约好了看样订货的时间。11月26日下午,一名戴黑框眼镜、体态臃肿的男子,如约来到红酒公司,在与接待人员的交谈中流露出一副很懂红酒的样子。

洽谈后,该男子决定购买2001年的**法国进口红葡萄酒拉图,如果按其意愿购买1箱此酒,那么此笔交易金额估价将达12万余元,该男子当即表示次日来付款提货。由于他看上的此款酒是进入云南市场***的进口红酒,国内**渠道与市场尚无销售先例,无价格参照,所以一时无法定价与提货。

见此,男子又主动邀请红酒公司人员吃晚饭。碍于此人盛情,红酒公司的两位女职员礼貌赴约。席间,该男子一番海吹,让两位女职员心生怀疑。菜过五味,该男子提出让两位女职员陪他去某娱乐场所见一位省里的“老**”。此时,两位女职员对此人身份表示质疑。该男子见屡屡行骗均未得逞,趁红酒公司一女职员离座之际,谎称接电话,将其放于桌上的手机拿走后便人间蒸发。昨日,觉得该男子形迹可疑的红酒公司人员向福海派出所报了案。

记者随后与该男子假冒的某州市**接待办进行了联系,据该办公室的孙副主任说,该**接待处查无此人。同时,该处处长一直在参加该地区的会议。他还告诉记者,**部门要采购红酒等相关物资,有着严格的办理程序,不可能个人就去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