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酒类行业RFID防伪溯源高峰论坛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伪劣酒品消费泛滥的现象有望从根本上得以**。28日,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和上海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酒类真假鉴别展览活动在上海举办,中国*届酒类行业RFID防伪溯源高峰**同期举行。主办方希望通过展会加强食品及酒类领域的****,提升企业品牌价值,重塑消费者信心。

展会现场设国产酒展区和进口酒展区,近200家国内外酒类企业参加展览。为促进酒类行业健康发展,引导大众安全消费、理性消费,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酒文化,展会在**天就举办了核心活动中国*届酒类行业RFID防伪溯源高峰**。

据介绍,RFID是一种无线射频识别技术,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本届高峰**围绕这一技术对酒类追溯与防伪的技术支撑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酒类行业内白酒、黄酒、红酒、洋酒近百家知名防伪企业参与研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