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卫生部开始强制葡萄酒业实施双重检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印度***开始强制葡萄酒业实施双重检测,即在酿酒过程中,葡萄和葡萄酒都需要检测,合格后才可酿制和销售葡萄酒。据悉,此举是因为此前在一些**市场中,印度葡萄酒被检测出化学残留量超标,这项规定将重塑印度葡萄酒**印象,顺利进入**市场。

***已确定把国家葡萄研究中心作为举荐实验室,并为期检测设备进行了新的配置。从今以后,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和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所有酒庄必须给国家葡萄研究中心送样检测。

印度农业部园艺主任Govind Hande告诉记者,“迄今为止,残渣检测仅运用在鲜食葡萄上,而非酿酒葡萄。”他正在负责一个葡萄酒网上平台,在该平台上,只要根据每瓶葡萄酒的条形码,就可以溯源到酿制这瓶葡萄酒的葡萄品种、葡萄的种植基地、基地负责人和葡萄购买者等详细信息。这些信息与酿酒公司数据库链接,囊括了所有葡萄供应商的信息。

“现如今,各葡萄园需要在葡萄收获前送样检测,在没有收到研究中心的检测结果前不允许酿酒。”

第二次检测则是葡萄酒的检测。“如果在样品中发现了化学残留物,这家公司将被告知降低残留量。根据新规则,没有任何一家酒庄在结束两次检测前进行葡萄酒销售。”

目前,印度的国产葡萄酒年生产量达到了1350万升,并保持25%的年增长率;年销售额为50亿卢比;酿酒葡萄面积达到了7000英亩。(来源: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