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一葡萄酒家族将进入中国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明年,澳大利亚**葡萄酒家族(AFFW,Australia’s First Families of Wine)将转战中国市场(包括香港)。澳大利亚第二大葡萄酒进口公司将目标投向中国市场,可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AFFW亚洲代表团将走访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五个城市,届时他们将与当地**官员、葡萄酒作家和消费者会面。

该代表团由澳大利亚*古老的家族酒庄组成,其中有亨施克、御兰堡(Yalumba)、德宝利、豪园酒庄(Howard Park)和天瑞酒庄。代表团会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这些古典名庄的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

“对中国人来讲,家族荣誉和传统文化非常重要,这不仅是AFFW的优势,也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优势,”AFFW的新任主席Mitchell Taylor 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泰莱斯酒庄(Taylors)第三代总经理Taylor表示,他一定会参加这个中澳交流代表团。他说:“对澳大利亚葡萄酒来讲,中国市场潜力*大。要想将影响力做到*大,我们的行业在中国必须有一个统一的声音。同样,这也是AFFW*重要的目标。”

AFFW成立于2009年,由12个家族酒厂组成,旨在提高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质量和多样性,扭转澳洲低价葡萄酒生产国的**形象。

AFFW成员代表了澳大利亚4个州的16个酒厂,他们已在英国、加拿大和爱尔兰举办过活动,通过品酒会的形式向当地居民展示了成员酒庄的风采。(来源:thedrink**usines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