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建全球“最大型”生物动力葡园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葡萄酒**在罗马尼亚投资800万欧元,建设155公顷生物动力葡萄园,生产***佳葡萄酒。

新葡萄园位于康斯坦察县Pestera附近(*都布加勒斯特东202公里)。

上周,意大利葡萄酒**卢卡·马奥尼在布加勒斯特意大利使馆举办的品酒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批产自罗马尼亚Pestera 地区Bogdan酒庄的葡萄酒将于2013年上市,2014年推出另外6个品种。目标是,在这片土地上酿出全世界*好的葡萄酒,因为我们发现这里不仅土壤条件**,合作者对产品质量与公司经济问题同等重视,事实上,在罗马尼亚只有1%的人能做到这一点。”

意大利与罗马尼亚葡萄酒**联合建立的这篇葡萄园,面积达155公顷,年产量200万瓶。他们要在这里创造一项世界纪录,即在这么大片土地上完全抛弃科技手段,采用生物动力法耕作。

这意味着不施加化肥,植株完全从土壤中汲取养分。

Bogdan酒园还建了三条生产线:一条普通经济型,一条中级和一条高级生产线,葡萄品种包括黑比诺、Feteasca Neagra、霞多丽、解百纳和Muscat Ottone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