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富隆杯”高球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让生活增添一份高雅;高尔夫,让高雅增添一份健康。一场洋溢着**与活力的高尔夫球与葡萄酒之汇聚盛宴于11月14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这里有果岭弧线推进的精彩,也有对葡萄酒的沉醉。

11月14日上午,2012“富隆杯”高球**邀请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华丽挥杆。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富隆盟友和葡萄酒爱好者积极参与,不仅有众多广东地区的选手热烈响应,也有来自湖南、云南、台湾等地的葡萄酒爱好者远道而至,南非知名葡萄酒品牌猎豹和乐梦迪的酒庄代表也特意前来参加。赛场上汇聚着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热爱葡萄酒、热爱富隆品牌的高雅之士,他们同场竞技,激烈角逐,在不断超越自我的同时,也在果岭间尽享富隆杯带来的快乐。

球场上的竞技角逐在晚宴前的葡萄酒半盲品大赛中继续呈现,球场上的潇洒挥杆在这时演变为对杯中甘露的细心品尝。作为“富隆杯”高球**邀请赛的亮点之一,赛后的晚宴不仅是牵动选手之心的颁奖典礼,更是汇聚各国美酒佳酿的精品晚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2“富隆杯”高球**邀请赛团队**由中山队夺得,个人总杆**由同样来自中山的廖亚彬夺得,而综合高尔夫和葡萄酒竞技较量的双料**大奖则由来自昆明的陈涛夺得。他们不仅收获了**宝座,更捧获了丰富的美酒佳酿。一整天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各位参赛选手留下了切磋球技的美好回忆,也延续了畅享美酒的愉悦心情,不失为高雅品位和时尚健康的双重享受。

爱心同行,助力慈善。2012“富隆杯”高球**邀请赛颁奖晚宴现场精心安排葡萄酒慈善拍卖环节,所得款项全数捐献用于兴建和改善贫困地区希望小学,让孩子们在更好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